网站首页 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运行前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我司负责培训工作


DSC_5006.jpg

  • 梅州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运行前培训工作会议


  由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的梅州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运行前培训工作会议今日(7月29日)在市政府12楼举行,梅州正方网络有限公司负责此次培训工作。全市各县(市、区)政府、各市直部门等60多个单位共100多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据悉,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运行目标是实现与省目录系统进行数据交换,与各政府部门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库和交换资源库。政府信息提供者从各自业务系统中分别提取出公共资源和交换服务的特征信息,编目形成公共资源核心元数据,传递到公共资源核心元数据库和交换服务核心元数据库中,生成公共资源目录和交换服务目录。


DSC_5001.jpg

  • 梅州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运行前培训工作会议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是正方网络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政府信息化软件产品,系统提供标准化的政府信息公开数据接口,实现政府信息公开与依申请公开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