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公司组织员工旅游活动


为了开阔员工视野,激发员工对生活、工作的热情,同时促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娱乐生活。2018630日到201871日,我公司组织了员工及员工家属赴汕头中信旅游度假村二日自由游活动。

一路上,游戏不断,欢歌笑语不断,大家热情高涨、;旅游途中,领略了美景,享受了美食,尽兴游玩之余,深切感受到来自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视员工为企业的第一大财富,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组织外出旅游活动是公司对员工努力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员工的深切关怀。通过旅游,不仅能够使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愉悦身心,且能极大的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及团队合作的意识,为公司各部门团结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把公司团结、创新、突破、追求卓越精神融合到整个旅行中。



image.png

我们的队伍--团结、创新、突破、追求卓越


image.png

年轻的我们与海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