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9月20日公司参加“梅州市投资项目智慧管理系统座谈会”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投资项目智慧管理系统,经研究决定,由市发改局主办、正方网络公司协办召开投资项目智慧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于9月20日下午三点在梅州市客天下酒店会议厅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单位包括了梅州高新区管委会、蕉华管理区、嘉应新区管委会,市交通局、市卫计局等单位负责该系统的相关人员,以及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重点项目的工作领导和人员。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进行中

       在会上,正方网络副总经理杨光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向大家介绍了投资项目智慧管理系统的整体编制情况。公司的项目实施工程师也为大家进行智慧管理系统的全流程操作演示。

image.png

image.png

项目实施工程师在现场操作演示

9.20座谈会IMG_3956(20180921-020902)_副本.jpg9.20座谈会IMG_3962_副本.jpg

对各类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会议上,市发改局工作人员对重点项目月报上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2019年重点项目申报程序及注意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休会间隙大家进行交流

image.png

最后由市发改局党组成员、市重点办副主任李志敏作总结发言

      会议时长三个多小时,通过这场座谈会,在场人员对智慧管理系统都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正方公司也会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提出的广大要求和意见,逐一对该项目智慧管理系统进行完善跟新,力求更好地进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