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正方网络在行动!


献血光荣 传递爱心


  为积极响应国家无偿献血号召,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保障临床用血安全,2月3日,梅州正方网络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公司每年都会开展一次无偿献血的活动,今年活动,依然得到了全体同事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与第一时间踊跃报名。献血现场,公司管理层积极支持,并带头以实际行动与员工一同参加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在献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献血员工按照顺序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



  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也有不少“新鲜血液”加入。他们来自正方网络各个岗位,他们让鲜红的热血汇集成一袋袋爱心。

  此次活动体现的是正方人的高尚品质,提高了公司员工关心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思想理念,展示了正方网络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


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

致敬每一位奉献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