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用好用活信访大数据 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3月20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到宜昌市信访局,看望信访干部,调研信访工作。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阅信接访包案,用活用好信访大数据,加大督办落实力度,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依法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

周霁在接访大厅和群众信访接待服务中心,了解信访工作情况,并到各业务科室,与信访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了解领导阅信情况和信件办理流程,查看网上信访操作流程和信访件网上督办情况。周霁对全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信访战线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作出的积极贡献。

周霁就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将处理群众信访问题作为做好群众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组成部分,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和责任,带头阅信接访包案,依法依规、依政策处理信访问题。

二是大力改善信访工作环境条件,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让来访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政府的温暖。

三是进一步加大信访问题督办化解力度,不断提高信访工作的效率效能,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四是用好用活信访大数据,充分发挥社情民意的搜集、分析功能,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