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筑牢“安全网络”防线,正方网络在行动!


筑牢“安全网络”防线

正方网络在行动


网络安全攻防暨应急演练是维护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的重要手段。开展网络安全攻防暨应急演练,将有效提升运维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提升信息系统安全保障能力!

2022年梅州市网络安全系列活动

1.jpg

6月13日,2022年梅州市网络安全系列活动在市剑英图书馆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詹星出席活动。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办,联通梅州公司、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我司联合多家公司协办。

网络安全系列活动包括梅州市网络安全主题公园揭幕、网络安全攻防暨应急演练、网络安全论坛等内容。

2.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在活动致辞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抓好网络安全工作,持续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引导大家坚守法律底线,让人民群众成为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建设者、受益者;要压实安全责任,扎实推进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开展专项治理,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正方网络受邀参加本次活动3.jpg

4.jpg

正方网络安全服务团队作为本次攻防演练的攻击队伍,受邀参加本次网络安全攻防暨应急演练活动,并在2022年梅州市网络安全攻防应急演练活动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参赛奖。

5.png

此次受邀参加2022年梅州网络安全系列活动“网络安全攻防暨应急演练”,是梅州市对正方网络安全技术服务团队的认可与肯定,正方网络倍感荣幸。未来,正方网络仍将持续深耕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对行业的深度分析与洞察、创新的技术能力与海量的数据累积,为梅州市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打造更加值得信赖的网络信息安全品牌,助力政企数字化升级!

关于正方网络

6.jpg

正方网络十四载创新之路,凭借齐全的资质与强大的技术实力,我司成为梅州地区政务信息化领域及网络安全行业的头部企业之一,公司在行业内塑造了良好的团队形象和影响力,得到行业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了广泛稳定的客户群体。

7.jpg

此外,正方网络安全技术服务团队还为梅州地区众多政府机关单位搭建网站,打造政务OA、惠民平台以及订餐系统等相关软件应用,正方网络安全技术服务团队,常年奔赴在梅州地区网络建设一线,为守护梅州市网络安全高地贡献一份技术力量。


部分内容来源:梅州网警巡查执法、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