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梅州市工商联王忠书记一行莅临正方网络指导工作共谋发展大计


2.jpg

9月12日下午,市工商联王忠书记、罗志东副主席、李晓锐副主席及王腾飞秘书长等一行莅临我司,对我司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01  推动深度合作

王忠书记表示,此次走访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市工商联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


02  提出宝贵建议

在参观过程中,市工商联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司的人员情况、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等情况,并对我司在市场竞争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还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03  促进共同发展

在会议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忠书记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调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1.jpg

此次市工商联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司走访,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我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市工商联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我市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