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公司动态】战“疫”有我,正方网络爱心捐资出力助抗疫!


近日,梅州丰顺疫情形势严峻,面对此轮疫情,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捐资赠物、出资出力,一场并肩作战、共同抗疫的行动在梅州大地温情上演。

为传递并肩战疫的决心和信心,正方网络积极快速行动,主动联系梅江区人民政府西郊街道办事处以及丰顺县委,为支援抗疫后勤工作尽一分力,以多种形式支援梅州的防疫工作。


爱心捐赠 携手抗疫

1.jpg

11月1日,我司副总经理彭晖等公司代表向梅江区西郊街道捐赠一批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向所有坚守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致敬,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2.jpg

图为正方网络向梅江区西郊街道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3.jpg

此外,我司于抗疫第一时间派遣技术工程师团队代表到丰顺县委,为梅州市政务数据管理局支援保障抗疫需要的网络系统提供技术支撑,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便利。


4.jpg

图为我司副总经理彭晖代表公司向梅江区西郊街道捐赠物资的证书


近年来,我司一直积极投身抗疫驰援工作以及爱心公益行动,捐资赠物、出人出力防控疫情,为抗疫工作和公益活动贡献一份力量。未来,我司还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与社会需要,以实际行动,延续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作出贡献,在传递企业温暖情怀的同时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