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深化银企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银企代表交流座谈会


3月9号,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银企代表交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小喜主持会议,副主任陈战苏、王丙俊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各银行、企业界的代表围绕企业经营、融资需求、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上来。人大代表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全力拓展发展空间,促进企业做强做大;要增强发展主动,更加积极与银行进行对接,争取金融政策支持。各级人大和人大干部要强化发展担当,带头落实区委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以服务代表、服务企业、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为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进一步坚定了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利用好当前惠企金融政策,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为梅江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中走在前列、奋力谱写梅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梅州正方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晖:通过这次座谈会,我发觉有很多金融政策是非常适合我们企业的,比如经营贷、税务贷。我们主要从事互联网企业,接下来我们也会在金融银行的一些支持下,带领企业继续往乡村振兴、网络建设、网络安全这一方向去前进。】


【梅州市鸿旺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 饶斌斌:通过这次座谈会一对一的沟通了解服务,充分使我们企业家更加了解银贷政策,根据自身的条件要求获取最优最好的融资渠道。近年来银行贷款的便利性也是得到了大幅提升,(很大程度)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贷款难的问题。】


【广东雄龙和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杨庆雄:现在我们要依靠政策以及金融机构融湾入海,跟上梅江高质量发展的大潮。】



来源:无线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