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花开三月,巾帼芳华!正方网络开展三八女神节户外活动


三月春盛,灼灼芳华。为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丰富公司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建设正方网络“家”文化。3月8日,正方网络组织全体女职工在潮州饶平县开展三八女神节户外拓展活动,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快乐!

200k.jpg

早上8点,大家集合好并领取了公司提供的爱心早餐后,就开始了属于女神们的踏春之旅。


旅程第一站,大家来到了素有“岭南佳胜地,瀛海古蓬莱”之誉的【石璧山风景区】。恢弘大气的牌坊,“粤东一璧”四字明亮于心,花边型的环湖道,黛瓦白墙,大家沐浴着春日正好的阳光,伴着清风,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一路的欢声笑语也表示大家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情谊,收获了快乐。


在享用完具有当地特色潮汕海鲜风味的午餐后,我们前往活动第二站海上牧场【汛洲岛】。抵达码头后,我们看到海面上有规模宏大壮观的海洋网箱养殖基地,大家乘坐特色渔船过渡汛洲岛,在船上伴着海风的清爽,观赏沿途的景色“海上鱼排”,观看渔家海上生活状态,有划桨的渔民,有蹁跹的白鹭。大家沉浸在放松身心的惬意之中,精神上的疲惫都一扫而空。

2(2).jpg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关怀与关爱,也进一步增强了彼此的情谊和大家的归属感。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