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公司动态 | 三八妇女节“暖企行动”——梅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小喜率队走访女人大代表企业


3月7日上午,梅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小喜带队莅临人大代表彭晖企业-梅州正方网络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指导企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叶秋玲副主任,西郊镇人大主任丘志新,西郊街道办事处林醒玉主任等陪同参加调研,正方网络总经理彭晖热情地接待了梅江区人大代表来访领导。

1.jpg

此次梅江区人大领导一行参观了我司的办公场所区域,各领导对开放式个性化的办公环境以及公司良好的工作氛围表示认同和赞赏。

2.jpg

随后,各领导对软件开发行业现状和发展前景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了解。在座谈会议中,听取了我司总经理彭晖女士代表公司所作的企业文化建设、目前主要业务发展、工作成果等工作情况及未来企业发展思路和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汇报。

3.jpg

梅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小喜表示,过硬的信息化服务保障是成为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的坚实后盾,利用信息化手段,可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节奏,让更多的人在信息化发展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梅江区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可以为改善民生、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更多贡献。

各位领导深入了解公司业务发展后,对我司研发搭建的政务OA、政府网站集约化管理系统、惠民资金大数据监管系统、智慧城管系统等产品的研发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相关产品为梅江区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可,最后,各位领导就促进企业未来发展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参考。

总经理彭晖认真听取相关领导一行的意见建议,感谢梅江区人大各位领导给予公司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她表示梅州正方网络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应用软件开发、软件定制和提供技术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软件企业,公司会更专注政务信息化领域,一定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更好地服务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合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