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招贤纳士

凝聚团队,展团队风采 | 梅州正方网络有限公司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01.jpg


春季盎然的季节,恰是团建风光时,为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交流,进一步培养员工团队意识、团队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氛围,加强公司文化建设和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 2月11日,梅州正方网络有限公司举办了新年的第一场团建活动。

02.jpg

11日下午,公司全体员工集合好后,共赴一场以趣味为主的春日团建之旅。到达这次的活动目的地“玉水小蛮牛农场”后,大家跟随教练的节奏完成活动前的游戏热身——“松鼠与大树”。

03.jpg

是身心、智慧、运动、脑力与体力的结合,在活动中,大家被随机分成“红黄蓝”三组,以小分队为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的思维创意、特长和优势,共同完成“定队名、画队旗、摆造型、喊口号”四项任务挑战。

04.jpg

05.jpg

06.jpg

团队搭建完毕后,各组逐一挑战“指压板搭桥”“花样飞盘运动”等拓展竞赛项目。这些项目并不能单纯依靠体力,而是需要智慧和勇气,活动中,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擅长的位置,通过互动游戏,大家深刻感受到:团队合作做到真正的团结、成员之间互相互助,真正有凝聚力的团队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下午的活动时间转瞬即逝,趣味游戏结束稍作休整后,开启晚宴欢乐时刻!

07.jpg

晚宴时,大家吃着好吃的食物,互相交流着自己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吃饱后,大家尽情展开歌喉嗨翻全场,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让躁动的灵魂得以释放,KTV嗨唱时光也为此次团建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愉快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大家在鸟语花香的户外环境中,身心愉悦,自由地玩乐。我们相聚在一起,全身心投入趣味活动中,通过活动释放压力的同时一起完成任务,既能舒展筋骨,又能凝心聚力,还能让彼此的交流沟通更加顺畅,从而提升公司团队合作精神。2023年,让我们接下来更好地将精力投入工作中,携手共创美好明天!